久號創店於民國四年(西元1915年),主要從事食品、南北貨之運送及販賣業務。而後於民國五十年代左右,開始經營諸如「烏魚子」及「魚翅」等高級食品,“永久號”的「烏魚子」更是日本及台灣各界名流送禮餽贈時特別指定的重要禮品,屢獲佳評。本店對於產品品質的要求及親切的服務,以及誠心誠意與顧客交心的態度,更培養了忠實的顧客群,贏得了客戶的信任與尊重。

 

民國87年,“台北市都市發展局”與“台北市商業會”聯合舉辦「台北市百年老店甄選活動」,期使台北市具有「有特色」、「有信譽」、「有口碑」的老店受到社會大眾的重視,並將老店特有產業文化繼續發揚光大。很榮幸地,本店獲選為其中一員,並與其餘173家“老店”,一同接受公開表揚及頒贈証書與匾額。

 

感謝各界對“永久號”的肯定與支持, 本店將秉持一貫對品質的要求及對客戶的親切服務精神,繼續提供最優良的產品,以回饋顧客們多年來對本店的惠顧及愛護。



有各類南北貨及進口食品罐頭....等,歡迎來電(店)參觀選購
地址: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36巷10號
電話:(02)2555-7581•2555-5481
傳真:(02)2555-6581
Mail:chiens01@ms28.hinet.net